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10月12日,交通银行潍坊分行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50人赴“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了一次生动鲜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以“使命·担当”为主题,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深刻揭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担当使命的情怀,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

  在展馆序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参观了主题展馆的四个展厅。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回顾历史,学习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学习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甘做党和人民事业的追梦人。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寻找差距。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开拓进取创辉煌。(通讯员 刘小敏)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