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09-30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组织员工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普及至潍坊老年大学。

  向我们的老年大学学员们宣传普及:

  1、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保护资金财产安全等金融知识。提出天下不会掉馅饼,对广告中的免费、优惠、打折等要多留一份心眼,多打几个问号,保管好自己的银行。

  2、提高风险防范,警惕钱币收藏陷阱。储蓄国债与其他个人金融产品相比有哪些优势。

  3、以实物新版人民币与在座的各位老年学生进行面对面宣传,一张张新版人民币交于他们的手中,用眼观、手摸新版纸币特征、防伪特征。

  现场气氛热烈,老年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接地气的宣传形式,争做理性消费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