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工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9-28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防范能力。近期,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参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并突出面向社会经验少、防范意识弱的高校新生加宣教,先后走进潍坊学院、潍坊医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等多家高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努力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普及成效。 

  一、提高宣传教育准星。针对在校大学生特别是新入学大学生社会经验少、防范意识弱的实际,认真制定宣传方案,精心制作宣传资料,深入剖析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各类典型诈骗案例,有效揭示各类银行卡、电信诈骗等欺诈手法及防范措施,提高在校大学生支付安全意识与能力。 

  二、深入开展宣传互动。精心挑选工作经验丰富、表达能力较强、具有亲和力的年轻员工参与校园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举办金融知识“进课堂”讲座、“有奖问答”互动等方式活跃氛围,多种渠道方式教育引导大学生关注个人信用、防范电信诈骗、养成良好投资理财习惯。 

  三、积极对接服务需求。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期间,该行还积极通过问卷调查、现场咨询、座谈交流等方式,更深层次了解把握大学生客户群体对银行金融产品服务的需求,结合实际积极向在校大学生推介工银融e联、融e行、工银e校园等安全、便捷优势特色产品,赢得了在校师生欢迎认可。(通讯员 翟敬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