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工银e抵快贷”投放破亿元

2019-09-06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坚持把做优做强普惠金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检验专业能力和责任担当的重要内容,通过深化专营、丰富产品、便捷信贷,努力为广大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广覆盖、低成本、高效率的优质金融服务。截至8月末,该行大力推广的线上创新普惠产品——“工银e抵快贷”累计发放金额达到1.25亿元,较好满足了广大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工银e抵快贷产品是工商银行专为小微企业开发的新型线上抵押类融资产品,可为客户提供线上申请、在线评估、多年循环、随借随还的经营性贷款,能充分盘活企业主的不动产资源,让房产“动”起来。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线上自主申请,资产在线评估,资料拍摄上传,房产抵押轻松办,一次抵押,循环可使用最长10年,融资额最高500万元,全程仅需线下办理抵押手续,其他环节全部线上完成,能够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产品推出后,该行主动出击,进市场、走企业、防商会,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向广大小微企业主宣讲“工银e抵快贷”流程短、时效快、手续简、能够及时解决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等客群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赢得了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过去,企业首次在银行办理一笔贷款,至少需要一周左右。而现在通过工银e抵快贷最快只需要三天就可以审批放款。e抵快贷的手续简便,不需要企业提供销售情况,只需要企业提供营业执照,且经营者个人在我市有优质房产可作抵押,利率优惠,最高可贷500万元,循环额度,随借随还,尤其适合小微企业申请。但是贷款资金只能用于生产经营活动。”工行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通讯员 翟敬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