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2019-08-31 12: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潍坊市部分地区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给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损失,潍坊农商银行经济区支行辖区北部村庄的部分虾池和农田被淹。灾害无情,农商有爱。在台风灾害面前,潍坊农商银行大力弘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积极帮助受灾企业、居民抗洪救灾,在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通过“爱心基金”捐助3万元,帮助经济区受灾居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8月20日,为充分弘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潍坊农商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抗洪救灾的支持力度,专门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捐款活动,共在各支行、各部门设立捐款点15个,行党委班子带头,全行员工踊跃参与,尽己所能为受灾地区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建设,仅一天时间就募集捐款17.78万元,并于次日全部通过潍坊市慈善总会捐往受灾地区。

  后期,潍坊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奉献意识,把金融服务抗洪救灾和支持灾后恢复生产生活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积极为灾区提供便捷充足的金融服务,全力满足救灾复产的多种资金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通讯员 魏长朋)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