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为代发工资业务注入“新活力”

2019-08-27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近年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不断升级服务标准、拓展服务内涵,为代发工资传统业务注入新的发展活力。截至2019年6月末,该行代发工资客户已超过70万户,全面、优质的代发服务赢得了广大代发工资单位和职工好评认可。 

  工作中,该行结合用人单位和职工需求,在传统代发工资业务基础上积极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增值服务,较好地满足了广大职工在结算、理财、融资、消费等领域的全方位金融服务需求。如,针对代发职工的理财需求,积极推广“薪金溢”、节节高等多款优质产品;针对代发职工融资、消费需求,广泛配置信用卡、融e借、消费分期业务;针对代发职工旅游、医疗、保险、娱乐、购物等非金融服务需求,该行还积极通过工行种类齐全、功能丰富的“融e行”、“融e购”“工银e生活”等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渠道,加强与优质商场、电信、教育、医疗、交通、旅游等机构合作,提供配套增值优惠服务,不断延伸服务范围。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以打造“您心中的银行”为目标引领,充分依托工行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丰富的业务产品体系,更好满足广大代发工资客户在理财、消费、结算、融资、互联网金融等方面的多元金融服务需求,银企携手共同为广大代发职工提供全面、优质、增值金融服务。 (通讯员 翟敬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