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抗洪救灾,潍坊银行在一线!

2019-08-16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讯8月13日下午,总行白永刚行长助理携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张海波、寿光管辖行行长徐峰等相关人员到受灾严重的寿光市营里镇东北河村捐赠慰问。 

  此前经过充分沟通,潍坊银行根据灾区实际需求采购了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大量应急救灾急需物资。 

  为切实了解村民受灾情况,慰问组一行深入村内受灾现场实地调研情况,此时洪水还未完全褪去,水位离地面还有近30公分高。 

  慰问组一行来到村民安置点——营里镇初中,与村委干部及村民交谈,详细询问村民受灾情况和生活情况,随后将所有采购物资全数装卸到指定存放点,让受灾群众切实感受到潍坊银行的关怀和温暖。

   大灾显大爱,灾区干部及百姓的坚强意志感染着我们。作为一家地方控股国有商业银行,潍坊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灾区,竭尽所能采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建家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