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抓服务质量提升建客户满意银行

2019-08-08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8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发展理念,通过转作风、建机制、树文化等扎实有效措施,持续抓服务质量提升,努力建客户满意银行。 

  一、抓思想转变。积极主动回归服务行业本源定位,坚持把客户满意与否作为评价各项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围绕服务质量效率等全面开展寻标对标、提标达标,大力倡导求真务实、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坚持把优质服务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主抓手,对各类客户意见建议,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服务承诺制,全力以赴以最高的效率为客户提供最为满意的服务。 

  二、抓建章立制。修订完善《营业网点标准化服务规定》,理顺管理流程、明确管理责任,层层落实从市行到支行行长、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网点主任服务管理责任,对服务投诉问题落实纵横双向考核评价,加大考核管理力度,切实提高全行对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识。 

  三、抓文化根植。在抓思想转变、建章立制管理的同时,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在全辖范围广泛开展服务先进网点、服务先进员工评选表彰活动,积极营造“看服务、比服务、提服务”的浓厚服务文化氛围,推动“以客为尊”服务文化根植,努力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四、做优特色服务。积极督导各行坚持以打造当地“第一服务品牌”为己任,因地制宜主动向客户提供“夏日送清凉”等各类特色服务,参与地方各类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做好内外宣传报导,对内提升服务荣誉感、对外塑造服务品牌形象,赢得经营发展和客户口碑的“双提升”。(通讯员 翟敬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