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做优票据贴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19-07-29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9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结合辖内加工制造企业众多、票据结算量大的市场特点,充分发挥票据业务在支持企业发展、调节信贷规模方面的积极作用,把票据贴现作为为广大中小企业筹集资金的重要渠道,全力做大做优票据贴现服务。截至2019年6月末,累计办理票据贴现80余亿元,稳居全市银行金融机构之首,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一、转变发展理念。将加快发展票据贴现业务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抓手,从节省企业资金成本、多渠道扩大信贷资金投放出发,制定考核激励办法,加强工作组织推动,努力实现对更多客户的覆盖,将票据业务打造为特色精品业务。 

  二、拓宽票据源泉。坚持“抓大不放小”的策略,在做好大企业票据贴现的同时,把运用票据贴现作为解决小微企业资金短缺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创新服务模式和手段,充分发挥工银e贴自主、便捷、高效特点,全额满足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票据贴现需求,努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三、提升服务质量。高度重视做优服务工作,对于贴现客户,无论大票小票、本行票据或是他行票据,全部尽心尽力服务。对于贴现大户,工作人员及时主动上门服务,协助办理贴现手续。有效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操作熟练程度,全力缩短贴现业务流程时间,提高贴现业务效率。(通讯员 翟敬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