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牵手青岛啤酒节 平安福星之夜激情狂欢

2019-07-27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7日讯 麦香四溢、音乐相伴、全民狂欢……7月26日,万众期待的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隆重开幕!伴着火热夏日的激情四射,青岛国际啤酒节已成为欢乐狂欢的代名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在今年的活动中成功牵手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啤酒城崂山会场内搭建1200平方米的平安啤酒花园,打造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福星之夜活动,邀请全辖优秀业务同仁及客户畅享夏日狂欢盛宴。

 

  7月26日晚,来自全辖718福星首爆日表现优秀的600位业务伙伴齐聚青岛国际啤酒城崂山分会场,作为福星代言人与公司总经理李旭、总经理室成员、各机构负责人共同开启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福星之夜开幕式。

  

 

  在全场人员的期待下,总经理李旭开启平安福星之夜的第一桶啤酒,并与大家共同举杯开怀畅饮,希望到场业务同仁在啤酒花园中畅享欢乐时光,共话公司未来发展。

  

 

  开酒仪式后,热情洋溢的劲舞节目营造出浓浓的狂欢氛围。在福星表彰环节中,各单位福星件数王、青分福星件数王依次上台接受表彰,激励业务将士在荣誉与掌声中持续奋斗。

  

 

  DJ表演、畅饮环节、乐队表演、卡拉OK……一轮轮精彩不断的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抽奖环节更是为大家送去了惊喜不断、欢笑不断。在机构风采展示环节,各片区代表纷纷登台喊出自己的目标,誓要使命必达。

  

 

  壮丽中国,平安奋进。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平安的成长得益于祖国的富强。为致敬祖国70华诞,现场特别通过“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新时代”的形式向祖国庆生,全场人员饱含深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与共和国同庆、为新时代干杯。

  

 

  青岛国际啤酒节已成为青岛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借啤酒节契机,开展持续为期一个月的福星之夜活动,邀请近3万名优秀业务同仁及客户参与活动,天天有新意、夜夜有惊喜,共享夏日激情,共饮美酒佳酿,为客户打造精彩难忘的答谢回馈活动,持续创新服务形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开创公司人力业务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