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财险山东人勇做公益宣传的急先锋

2019-07-12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2日讯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在这段充满意义的日子里,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协会的号召,在总公司的指导下,组织辖内的分支机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根据行业的协会与总公司要求,在活动周期伊始就及时向辖内机构宣导扶贫公益跑的活动,每天晚上在工作群中及时汇总并督导当天的运动步数情况。在公益跑的基础上并结合“五进入”的活动,走进社区、学校、农村、广场、园区向社会公众分发保险宣传品,普及保险知识,让社会大众理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上,离不开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让保险理念知识深入人心。同时,公司自我宣传载体也在不断地提质创新,在宣传制作物的遴选上选择更有实用性的宣传品,提倡环保节约,避免传统纸媒的二次浪费,并且根据相关要求组织团队拍摄出具有公司特色的保险公益视频,在各大媒介平台上播放,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的反响。

  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和“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在第一个主题上,以“爱国”作为活动的切入点,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在七七事变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了党员干部、团队员工前往英雄山纪念碑进行瞻仰,牢记历史,缅怀为今天美好生活做出牺牲的抗战英烈。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这种氛围下,团队成员接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深刻认识到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情怀萦绕华夏儿女的心扉,在今后工作中更要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险护航小康路,将先烈的爱国精神传承下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第二个主题“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结合着“行业规范建设年”这一贯穿全年的活动,督导公司本部以及辖内的机构在例行晨会上加强合规知识的学习,并对规范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制作主题展板,要求每一位太平山东人在展板上签上名字,对约束自身的职业规范是一种鞭策,鼓励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兢兢业业干事,坚守行业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

  7月8日当天上午,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以及辖内的各分支机构,纷纷响应当地行业保险协会的号召,组织公司的成员参与扶贫公益跑的活动。在一年中最热的七月,太平山东人不畏酷暑,积极奔走,走在前列,在公益跑的路上同时向群众们普及保险知识,让百姓群众意识到现代社会保险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公司以及辖内机构勇于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受到了广大群众与地方行业协会领导的纷纷点赞。权威媒体也对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7.8期间的系列宣传活动进行了报道。

  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及辖内的各机构通过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既向社会公众宣传了保险知识,巩固了保险保障功能的地位,也弘扬了爱国爱家、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保险正能量。同时公司通过加强对行业规范的宣导,让团队成员对“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主题理念深入体会,发挥良好的职业素养。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未来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谋福利,一贯坚守“一个客户,一个太平”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在保险行业内,更是践行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时时争做保险公益宣传的急先锋!(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