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成功中标政府主导的种植性保险

2019-05-30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30日讯 近期,山东省临沂市人民政府公开进行玉米、小麦等种植性保险招标,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成功中标种植性保险,为临沂市农业经济可持续性发展保驾护航。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在总分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多次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反复修改完善承保资质材料,根据需求设计出最适合的保险保障方案,精心准备标书。最终,凭借太平财险专业的承保水平与品牌影响力,团队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共赢,成功中标,获取未来三年承保种植保险资质,累计承保额度三千余万元。 

  近年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在公司运营中秉承“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大力发展“三农”保险,积极开展扶贫农业保险业务,满足贫困农户多样化、多层次的保险需求。接下来的工作中,临沂中支将根据总分公司推出的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优惠措施,不断扩大贫困地区农业保险覆盖面。公司在推进承保农险业务中,严格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原则,密切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紧紧依托基层管理力量,有效提升政策性保险的宣导力度,组织动员广大农户积极参保,同时加大对农业保险基本理赔流程的培训,确保后期损失发生时减少纠纷,准确赔付,保障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在此基础上,太平财险临沂中支统一到总分公司的战略思路上,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积极发展创新指数型农业保险,在农业农产品价格保险等领域开展研究,创新产品,提高农业保险保障水平。在助推企业改革转型的同时为维护当地农业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双赢的局面!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