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做优票据融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9-05-24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4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服务本源”发展战略,结合辖区加工制造企业众多、票据支付结算量大、贴现金融服务需求强的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细化服务措施,努力做优票据融资服务。截至4月末,累计办理票据贴现60余亿元,排全辖可比同业之首,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

  链式营销,主动服务。针对辖内加工制造企业收票数量大、贴现需求强的实际,坚持把做优票据服务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力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围绕核心龙头企业上下游,主动对接企业客户票据金融服务需求。 

  服务为尊,效率制胜。从强化服务质量和提高办事效率入手,加强与贴现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提供票据咨询、政策宣传等全方位服务,建立票据贴现“绿色服务通道”,努力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完成每笔贴现业务,形成了良好的市场美誉度。 

  严控风险,健康发展。在推动票据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严格执行票据业务的操作流程和管理办法,严把各环节特别是关键环节风险控制,时时刻刻防范风险,确保票据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