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发力票据贴现服务实体经济

2019-05-09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9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结合辖内加工制造企业众多,票据结算量大的市场特点,充分发挥票据业务在支持企业发展,调节信贷规模方面的积极作用,全力做大票据贴现业务规模,截至3月末已累计办理票据贴现50余亿元,排全市银行同业之首。 

  一、转变发展理念。将票据业务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抓手,从节省企业成本、多渠道扩大信贷资金投放出发,真正做到让利服务客户,将票据业务打造为特色精品业务。 

  二、拓宽票据源泉。在服务维护好存量客户基础上,坚持“找米下锅”加快发展,组织营销服务人员主动深入核心企业及上下游开展票据服务对接,持续扩大票源、覆盖服务群体,打造第一票据服务银行。 

  三、提升服务质量。高度重视做优服务工作,对于贴现客户,无论大票小票、本行票据或是他行票据,全部尽心尽力服务客户。对于贴现大户,工作人员及时主动上门服务,协助办理贴现手续。有效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操作熟练程度,全力缩短贴现业务流程时间,提高贴现业务效率。(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