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打造财商启蒙平台 培养“小小银行家”

2019-04-03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3日讯 3月30日和31日上午,近百名儿童和家长走进潍坊农商银行福寿街教育金融特色支行,体验做一名“小小银行家”的乐趣。孩子们来到银行,体验如何办理银行业务,学习货币知识、点钞技巧,如何合理花钱、如何储蓄以及如何进行财富积累,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价值观,在这里少儿学到了基础金融知识和财富管理理念,丰富提高了自己的财商知识。 

  教育金融特色支行是潍坊农商银行面向辖内学校、培训机构和家长学生打造的教育产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有着“专营网点、专属产品、专门流程、专业团队、特色服务”等优势,能为学校、机构和家长解决教育储蓄、学费分期、学费收缴等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