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工行依托“工银e贴”助力中小企业资金周转

2019-04-03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3日讯 为提升小微客户金融服务效率,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充分发挥票据业务在支持企业发展,调节信贷规模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加大“工银e贴”创新特色产品推广普及力度,助力中小企业提速资金周转。截至3月末,累计办理“工银e贴”400余笔、金额2亿余元。 

  据悉,“工银e贴”是工商银行总行依托企业网银最新推出的便捷、高效票据贴现服务产品,该产品由持票人自助操作,线上发起,无需其他辅助审批流程,持票人发起贴现流程后,贴现资金“秒速”自动入账,实现了票据贴现的便捷、高效、智能化,能够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资金周转问题,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下一步,该行将结合辖区核心加工制造企业众多、票据结算规模巨大的市场特点,全面加快“工银e贴”在广大中小企业客户当中的普及推广进程,持续推进票据贴现业务效率提升,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票据贴现标杆服务品牌。(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