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工行努力做优个人住房贷款服务

2019-04-03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3日讯 近年来,工行潍坊分行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发力个人住房信贷,倾力服务百姓安居乐业,个人住房贷款规模不断壮大。 

  工作中,为使个人住房贷款能够及时、高效发放给广大购房市民,面对信贷规模趋紧的不利形势,该行一方面积极争取上级行信贷资源倾斜;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新组建的个人贷款业务中心职能作用,通过明确责任分工、精简贷款手续等系列措施,千方百计做到贷款“四快”服务(即:组织贷款材料快、流程上报审批快、办理抵押登记快、贷款资金发放快),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快捷、最优质、最满意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服务,赢得了广大购房客户和房产开发企业的满意认可。 

  此外,在做好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服务的基础上,该行还面向广大按揭贷款客户提供包括车位、装修、家居、家电等在内的消费分期付款服务,努力为大购房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满意周到金融服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