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财险为马尔代夫马累岛环网项目建设筑起风险屏障

2019-03-16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6日讯 近日,太平财险中标马尔代夫马累岛环网总承包建设期保险项目,将独家为马尔代夫共和国环网建设提供超过3.25亿元的风险保障。

  马尔代夫马累岛环网项目覆盖马尔代夫共和国的马累岛、机场岛、胡鲁马累岛,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与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联合建设。近年,在太平财险的支持下,一个个重大项目相继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落地生根。此次马尔代夫马累岛环网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提升马尔代夫首都三岛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促进当地电力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享装备制造业和工程建设领域技术优势,实现用中国技术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人民。(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