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依托信用卡业务助力居民消费升级

2019-03-08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8日讯 工行潍坊分行依托信用卡业务助力居民消费升级

  工行潍坊分行将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作为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工作抓手,积极应对移动支付市场挑战,全力以赴加快信用卡推广普及。

  工作中,面对互联网金融和第三方支付对消费结算市场的强力冲击,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认真研究分析各类用卡客群特点,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工行信用卡品牌价值高、产品种类多、授信额度准、交易安全方便的竞争优势,面向代发工资客户、个体经营业商户、机关业单位职工、住房按揭客户等优质客户资源,广泛开展营销推介。同时,积极在家装、汽车、教育、培训、旅游、餐饮等中高消费领域布放收单设备,开展联合促销,不断优化拓宽用卡领域,赢得了广大持卡和收单商户一致好评认可。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响应和满足客户的共性化、个性化用卡需求,加大在衣、食、住、行、游、学、购等各个领域在收单覆盖,优化拓宽用卡领域,构建更加安全、便捷、实惠的用卡环境,在有效满足广大消费者用卡需求的基础上,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工行潍坊分行全力做优住房按揭贷款服务

  工行潍坊分行积极争取上级行信贷政策资源支持,倾力加大个人优质贷款投放力度,积极满足城乡居民住房和消费金融需求,第一按揭银行优势地位持续巩固扩大。

  一、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争取上级行信贷规模支持,着力突出“四快”服务,做到组织贷款材料快、上报审批快、抵押登记快、贷款发放快,确保贷款及时发放,赢得了住房开发企业与广大购房客户的满意认可,塑造了值得信赖的按揭业务市场品牌形象。

  二、下移服务重心。加强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建设,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强化工作重心下移,组织工作人员主动深入支行、网点、售楼处开展业务帮促指导,帮助基层营销客户、分析市场、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推动优者更优、后者争先发展,营造了齐心协力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三、狠抓贷款质量。优先总行直营、辖内前50强房产企业、以及当地龙头骨干企业开发的位置好、质量高、购房客群优的楼盘项目开展合作,“强强联合”抓好风险源头防控。同时,毫不放松对存量贷款的风险管理,认真抓好违约催收、及时诉讼追索等贷后管理措施,推动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量质齐升发展。

  工行潍坊分行强化管理服务质效显著提升

  工行潍坊分行以建设人民满意银行为目标,采取多项措施持续狠抓服务管理,全行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显著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

  一、抓好服务问题整治。全面压实各条线、各层级管理人员责任,对服务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服务投诉持续居高不下支行、网点,逐级采取通报、约谈、问责等严肃管理措施,在全行营造了关心服务、重视服务、齐抓共管的良好服务工作格局。

  二、创新服务培训工作。在集中开展服务培训工作的基础上,派出服务培训师深入各支行网点巡回培训,对每个网点、每位柜员服务及业务操作等情况,进行现场察看现场辅导,对各网点服务问题进行综合讲评,以达到对问题共同认识和问题解决的相互借鉴,增强了服务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加强服务文化建设。制定《服务先进网点、服务明星评选方案》,按季开展服务先进网点和服务明星评选表彰,对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事迹充分利用网讯、第三方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报道,在全行营造了“比学赶超”浓厚服务文化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