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福寿街社区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会

2019-02-25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大虞街道党工委的考察要求,2019年2月20日下午,福寿街社区召开 了2018年度社区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议。社区党委书记丁晓林主持会议,大虞街道组织干事韩晓、王迎春到会指导,社区两委成员、社工、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丁晓林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随后,社区工作人员逐一对自身2018年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最后,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社区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以及《民主评议票》,与会人员对社区每一位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总体评价等六方面进行了测评。

  通过与会人员公正客观的民主测评,拉近了党员、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有效推动社区工作者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